雖然說要做蛋糕


慢慢變成餅乾


現在變成布丁~~結果要去買發泡器跟烤盤根烤紙


誰知道自己又鬧了笑話


首先....看到義興西點器具原料行,做好功課~~民權大橋下~~簡單


結果鬧在民權西路晃了好幾圈~~~ㄟ~~~ㄟ~~~~~~~~台北橋???是不是民權大橋啊


感謝昌哥~~~提醒了我


民權大橋是在民權路上沒錯,紙是一個是民權東~~一個民權西


天啊~~~~我我我我~~鬧了好大的地圖方位錯誤~~~


爾後~算了去迪化街友有一家~~結果


關門休息.....原本就這樣放棄


不行!!上禮拜說要做布丁的~~不能就這樣晃過去


那改錯冰淇淋總行了吧


 


九點倒垃圾~~臨時改換冰淇淋材料準備


冰淇淋部用太難,只要鮮奶油跟牛奶~~~~


什麼!!!!!!!!!!鮮奶油賣完了......


不行不行今天一定要完成一樣產品


再跑去附近頂好~~~還好有鮮奶油


但問題來了~~液態~擠花~~跟固態


好吧都買回家吧~~~~~~~


擠花~~配我的水蜜桃酒一起喝~~~


~~~~


插播一下~~~


迪化街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的一家酒店


買了兩千六五瓶酒


水蜜桃、茴香、澄酒、萊姆酒、萊姆糖漿


嘿嘿嘿嘿嘿~這些都是可以做糕點的酒喔~~~


希望~~~再做成糕點之前,別被我喝完了..........


~~~~~


回家後將砂糖~~牛奶混和後,再加入鮮奶油~~


就這麼簡單的放到冷凍庫去~~等到先變成霜狀之後


再把它一直混合攪拌~~放到冷凍庫~~反覆的過程


看到情人果~~我娘上次拿來好多包~~還有一些放在冷凍庫


恩~~家到牛奶冰淇淋裡面也不賴喔!!


把娘已經醃好的情人果


由於蔡太太說不夠甜這樣的建議


把萊姆糖漿加進去~~再加點萊姆酒


ㄏ黑應該對味吧~~~~


酒醃一下~~~~~不賴吧


現在就在等冰淇淋凍凍凍起來


天啊~~~~~我後悔了,應該下午做的~~


現在要等凍起來,要不然怎能做出綿綿綿綿綿的冰淇淋


 


下次來問蔡太太的先生冰淇淋的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