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呆的


我收了我學弟的照片檔


很呆的當解開檔案十~~ㄘㄨㄚ'賽~~~


來不及阻止


是的~~我中毒了~~~還延燒到整個辦公室~~~外延到~~~~~~~


之後,一整天~~~~~~~就這樣子搞毒


我還幸運的~~很快的解除~但是還是有餘毒殘留,但未發病


我的同事~~~比較可憐


一直在發病~~用再多的方法都沒用


爾後~~~~~~~~~~~~


我的台大老師==>台大學弟==>我==>同事==>台大老師


形成中毒循環圈~~


現在會中毒最大的原因是在


我們都從"可靠的人"收到類似以前收的檔案


懂了吧~~~下次要寫專屬檔案名稱!!!!!


"SUMMA NO1"


作為代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