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正如標題所寫的,今天SUMMA開講的正是~~~提親記


        雖然前面跟我家那口子吵了很多天,心情也超級不好,只在於一個單純的理由,該做功課的人沒做功課,導致進度落後~~溝通不良。所以失望難免,生氣難免...抓狂更是不在話下。


       上星期天,就是5/27日早上,曙耀爸爸媽媽還有可愛的弟弟,外加"便媒人"姑姑,終於來我家提親啦,認識他們十幾年,大多是我家的人跑去他家~~發現~~~~~他們竟然沒來過~~這也是我當時鬧脾氣的時候,SO~~~反正事情也辦完了,也OK了啦。


        至於結論~~~以下為會議記錄,作為後續雙方有爭執的時候備查:


1.結婚所有的過程,依照兩個年輕人決定。(決定把這個當作第一個會議記錄,為最最最重要者。)


2.完成程序:  訂婚===>公證===>結婚


由於遵照禮俗太多、麻煩,因此公證是為了省掉一些禮俗,如安床(免)、點燈(免)、.....還有一些聽不懂的外星語,這個有待少東後續提醒有更重要的問題...........


3.關於八字~~男方需要女生、女生主婚人們的八字(要的真多~~~)


 


以上即為當天會議討論之決議事項。後來去吃飯的,也開開心心的,雖然屏東真的找不出好餐廳來,但這一家還算是老店了~~~設備些許簡陋~但菜色算是精美。


PS1當天有兩家人舉辦婚禮,看到新娘子~~我只看到可憐跟悲哀~~~~~兩個越南新娘,年紀好小好小,差不多國中生一樣,但老公~~~~~你知道的~~~~


PS2 耀跟他姑姑看的日子來提親,他說至少不要太差的~~剛剛好星期天是諸事皆宜~~~OK就那天吧,結果他後來偷偷講,但日子沖~~33兔ㄟ~~阿~~~~很好~~~~果然我們不是重點。


PS3給雙方家長功課,宴請人的名單、發餅名單全部開始清列~~~~作為後續討論之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