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你告訴我提親的日子,我應該是很開心


理論上,你告訴我結婚時間,我應該是很開心


理論上....


但是,一點都不開心,反爾淚眼婆娑~~怎麼了?


為什麼我的直接告訴我


你已經不那麼愛我


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已經很不耐煩


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


甚麼都不對了


一停下來自己很自然的就掉眼淚


一想到為什麼自己要掉眼淚


請你請你很肯定的告訴我


你還愛我,你還很在乎我


你還是把我放在心上的


但在我生病的時候,為什麼你就是沒有關切電話


因為你說要我好好睡覺


但是一整天~~~~~~~


什麼時候你才會打電話來呢???


為什麼~~~


我感覺到我的心有個漏洞~~


你說不管怎樣都不會丟下我的


但是你~~~


你已經把我丟下了


拜託麻煩是我的錯覺


我的直覺是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