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實說,跟親愛的又說了很多很多話


而現在,卻感覺到自己是不是push太多,但是.........


不說,又感覺很多時候都窒礙難行


是我太在意所有的感覺,還是.......合理性呃?


很諷刺的,常常幫朋友解決感情的問題


老實說,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的問題並不大


最多的問題是在,做的時候的衝突,這些都算事小


最怕的是,怎樣開始起頭作


 


相信,自己住的地方,老實說討厭那個地方,我竟然還能從研究所住到現在


從1998年到現在~~~~~一直想搬


但因為他的關係,就住下來吧.....


昨天跟他說,我現在做錯的事情,就是沒搬出去住


讓自己身體變差,讓自己情緒變成這樣子,讓我們兩個人關係變成合理化


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所以一切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其實自己已經要放棄婚姻這件事情


並不是因為對方不好,而是把結婚一直放在嘴上


但真要執行的時候,卻工作忙,但工作忙~~至少還是要告知爸媽吧?


但~~~告知爸媽的結果,好像也沒啥下文..........


自己找事情做...唸書,或許可已安排自己的生活吧


這時候又說要趕快結婚,好吧,那又開始決定結婚吧


但~~~又沒下文.........


朋友老是認為是自己的關係,是自己一直沒有點頭


呵呵,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早被我媽罵死了


 


把事情說清楚了,但對方是不是真的懂了?


我想有點難吧........短時間之內,這樣的心情


我想能開心起來準備,我想也真的很難很難


而昨天,或許是前天也說了吧


放手好了,這樣子至少自己可以輕鬆一點


感情好,兩個人相處是沒有問題的


放手,並不是因為對方的關係,而是自己的心態問題多過於一切吧


至少是這個時候是這個樣子


 


如果說,你現在問我,距離是不是問題?


我能肯定的告訴你,而之前我也能告訴你


那絕對是問題........而這樣的後果


也如當初所預期的會發生,只是自己的心理準備還是太慢了點


成就一個男人,成就一個人


還是需要更多時間的等待


還有更多的耐性


以及準備


 


朋友問我,我會捨不得嗎?


怎可能不會...........


心在淌血吧...........拿把刀戳....不如說是絞


或許正如朋友說的


大悲、大痛苦之後才會有大悟而後的大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