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爛人是一定會有


但是~~本組這個叫最高級


堂堂碩士


但這種人根本~~就只有一個爛字


說穿了根本是自私的最高等級


事情品質只會拖~~~~~~~


品質更不用說,但你看到他作其他事情~~可以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你氣不氣~~~一個爛字


這種人還想要到司法界去~~~~~~~~~祝福他啦


上班時間敲鍵盤製造噪音


說了幾次沒用~~~一個人說他~那叫做偶而


兩個人說他~~那叫常常


三個人說他不改~~那叫劣根性的爛


這種人要去當司法官~~~~如果我有辦法,我絕對會抵制到底


有人問起我這個人品德如何~~~~~我也會說爛到底


因為偷過文章發表~~~因為隨便COPY別人文章


品德上的缺失~~怎去當一個司法官


因為現在工作小,所以無所謂嗎?????


連這種小事都無法兼顧到,更不用說到其他司法上的判決


矮子矮一肚子拐~~最討厭用這樣的話來說人


但是~~~~~~對這位同事是非常的貼切無比~~~~~~~~~~


.......


要離職趕快離職~~~~~~~~~~


其他同事說忍一忍~~反正他要走了


切~~~~~~~~~~~~~~~~~~~~~~


這樣子就OK????


反正只要有人問我這個人如何


我只會用我的直覺回答而已~~~~~~~~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