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就是目前跟我跑了13年的他


summa的blog其實會架好,是有原因的


第一功臣  可慧....(心癢)


第二功臣  少東...(他說簡單好架設)


第三功臣  就是我生命的另外一個他了


去年的11月開始抱定,算了,不結婚就不結婚了,不想把結婚這件事情,看成事情,看成有時間限制的事情要完成。頓時,心情舒坦很多。


其實心情不好,並不是自己一定要結婚這個因素,也不是他不好,而是旁邊有人依照既定的行為模式,應該你們要結婚了,所以精神壓力大,尤其更會關心到summa身上來,所以壓力更更更更更更大,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年開春不久,很奇怪的,一旦女人不急的時候,他就慌了。昨天他妺回來台北之後,脫口而出問到,何時要拍婚紗。(,這樣很奇怪吧,還沒提親或者一個說法,就拍婚紗,這不是件很蝦的事情嗎?)笑著跟他妹說,你媽同意了喔?還是說?大人都談好了喔?他妹才說,對喔!


唉,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無法理解,不過感覺上次他開始有在動作,昨天、前天也開始談到這些事情。老實說結婚的準備真的很麻煩, 一向怕麻煩的我,想說公証就好,反而是他說要有結婚的感覺。看到麗蓉這樣準備.....汗顏,太厲害了。當然啦,她的婚紗美得無話可說,興匆匆把她的婚紗網站傳給他看。誰知道,石沉大海。


在中午前,終於他有反應了,但根本壓根沒談到他有沒有看。所以說,傳了兩個網址給他,只是板上的一些英文字母而以。(不知道誰說要去挑婚紗公司,去挑.........)最後,只傳了兩句話給他:


 


                               你不急,我也不急。你急了,我未必跟你急。


所以,第三個功臣,就是這位老兄!


恨不得掐死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