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個這樣的故事,士兵在公主的窗口等到99天之後,選擇離開。因為他害怕最後一天的結果。


就在前十分鐘,我也想把我的手機關機,因為你說晚一點打來,是十一點的時候。十點半等著你的電話,不知道聽了重複幾次的"可惜不是你",隨著一分一分的走過,十一點五十七分,應該把電話關機吧。至少我給了我好的理由,因為,漏了你的電話...


但是我錯了,你終究還是沒打電話。到底到底,我是不是你口中說那樣,是這樣的愛我,是這樣的???我被猜忌填滿,掩埋無法呼吸...天啊,我怎麼了。傳了簡訊給你,告訴你現在的時間,而你騙了我,又再一次的騙了我,這次是不是又要用因為你以為我睡了,要讓我好好睡,要讓我好好休息不打擾我,一切依切都是謊言。就連傳這封簡訊給你,我還在擔心是不是你喝酒開車,或者出了什麼事情,因為現在你還是沒打電話,在簡訊傳了十幾分鐘之後,原來你真的把我忘了這麼徹底,天殺的!!!!!!!!!你到底你到底要我怎樣~~~我真的有這麼好騙嗎?我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