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拍婚紗了


8/17~~不巧遇到聖帕颱風,恩~~~沒在怕的~~但是肯定下雨


8/15日晚上,原本約好要去試拍照禮服,結果婚紗公司打電話希望延時間~~不會吧,延超久的。


開始怒!!!!!因為原本是兩個禮拜前約的時間,結果現在又要延時間,生氣生氣!!!!!!!!!現在,改到8/16晚上試衣服,跟MARS的作戰計畫,改兩天拍照(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怕累,剛剛好有颱風來,順便變成兩天拍照~~~很合理吧)


結果那天晚上,可能因為有其它新人在吧,結果怎樣都不肯兩天拍照,還說明天再看看。就是不要這樣的理由,開始覺得很不開心,正巧~~~~外面打雷啦~~下狂風暴雨啦~~~順水推舟說~~好啊我跟你打賭啊,明天如果晴空萬里,我賠五萬~~~~~~~哈~~可能是氣勢的關係,婚紗公司跟MARS說~~好啦讓你們分兩天拍~~~還說因為裡面有其它新人~~~~~


隔天,還有另外一對新人,老實說,婚紗公司說還有其他人,我不覺得~~因為阿昌~~阿寬~都在愛國東路拍照,LOBO~~這樣一對在中山店拍照~~~是這樣嗎??還有其它新人~但他們家也不過五個攝影師~~這樣的天氣應該都會改時間吧。不說別的,跟我一樣在愛國東路的另外一對新人,他們很辛苦的跑去拍外景~~~~我說給你們兩個小時好天氣~~~果真12點他們就回來啦~~~~~~~


 


關於道具方面


很多人拍照都會需要道具,我也~~~~~準備很多


幾乎把家裡的家當帶去~~~~我的收藏~跟MARS的收藏


除此之外,前一天一直在想要不要買氣球~~~


因為真的很喜歡氣球~~~~~星期四下午,MARS開車上來台北


求求你~~~~~我們去買氣球吧!!~~~~~


網路上找到這家豆豆氣球館(在延平中學旁邊的巷子,很推薦喔~~因為相較其它店便宜很多,老闆娘也非常的好喔)


剛剛好又遇到情人節~~~喔耶!!!!!!有應景特惠的氣球ㄟ~~~~~~


別人買的海豚~~偷借拍一下~~WOW~~~一隻要兩百五


下左圖一整串~~~~599元~~便宜吧!



 


下圖~~MARS埋在氣球堆裡(嫁給我吧~~~~~~~)看起來就是很開心


真的太棒了~~~13顆氣球營造出這樣的感覺


比乳膠氣球好~~~耐久(乳膠只有6小時~~鋁膠一個禮拜ㄟ)~~~並且可以重複使用


還好我買鋁膠~~因為內外拍各一天~~~~可重複使用到~~不浪費



 


買完氣球~~還是要搞定MARS的西裝~~


其實前陣子看了很多家西服店


不管是國內、國外的,都已經試過,但是不知道今年怎搞得


所有的西裝都有個同樣的問題,更普遍的問題是~~袖長怎都不夠啊~~~~~


會有不順的地方~~雖然修改就好~~但是門市小姐說的一點都沒有把握的樣子~~~~


唉~~放棄吧


再看看~~~結果不知道事故意的嗎


只有ARMANI的西裝~~MARS一穿~~就好像是為他量身訂製一樣


剛剛好~~~~~~~~但是七萬多~~~~~~~~~~~~~~~~


再給大家看一眼~~~是不是都不用修改啊


就是這樣順~~~~~黑色的


純黑色~~但是布料的壓紋~~~就是很挺很順~~而且好穿


還不會跟人撞衫~~~~~~~~


我已經抱定要買給他了~~但是大爺還是要考慮


從高雄漢神~~考慮到台北SOGO


再決定的前一刻~~~~又試穿全部的男裝店~~~BOSS~~DARK~~P~~一堆店


[恩~~~~MARS!你還是註定要買這家的啦~~還好是白牌的~~不是GIOGIO ~~又省了一半~~~


好險好險]


不過~~還是真的好看~~對不對啊~~~~~~YES!!!



 


說到內景~~拍照也拍了一天,也不知道再拍什麼


化妝~~恩~~我的妝化得很快~~~八點半到~哈拉一下


差不多快九點才開始話


十點開拍~~~~~頭髮簡單弄好~~妝很快化好~~~~


不過麻煩的是~~我那天嚴重過敏


眼眶紅~~~~~眼袋浮出出大~~~~~黑眼圈


一大早起床~~真的很想哭


趕快冰敷~~也是這樣子~~~~~超難過的


筆刷一放到眼睛~~就流眼淚~~~~~~


不要再刺激我了!!!!!!!!!!!


白紗~~~老爺忘了拍整個~~~~~~~~


下圖上~~~自己的便服加初步化妝~~造型師放棄~因為眼睛一直流眼淚


下圖左~春妝超粉紅,前一天因為有一套衣服的問題,所以改這一件~~


下圖中右~這套攝影師卯起來拍,不過我想我不喜歡那樣風格吧,太冷了~~~老公也不知道在哪裡~~~~~~~~~~



 


整體拍完內景~~早上八點半進去~~晚上七點半出來~~一個字~累


才拍內景就這樣子~~~那一整天拍照~~~大家真的是太厲害了


怎可以這樣子拍這麼久~~~~~~~~太太太厲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