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是為了結婚要買鞋子,習俗~~紅色包鞋!


天啊~~包鞋,對我來說,這個大腳丫的我~~包鞋要穿到9號~~8號半很勉強、痛苦。包鞋,最棒是九號!但是又因為漩頭關係,又得挑~~~~~


目前已經逛過SOGO所有鞋櫃,很抱歉,25號~~==>八號左右,很痛苦的,小姐看到我的腳,對不起小姐,我想你穿不下去!


是怎樣!!!!!!生氣了~~~~ˋ就像買庫子沒有符合腿長的,對方就說對不起,你穿不好看。是怎樣~~~短腿欺負長腿的喔!!!!!!!!


TOD'S有鞋,但是要調貨,TOD'S還是偏向休閒為主,有漂亮的紅色~~穿起來舒服極了,~~~修飾腳型,一雙$14K左右。抉擇,再看看其它有沒有淑女點的吧。到樓上看到有MJ、CELLINE代理鞋子的店,但是鞋號之少。眼睛開始泛著淚光~~~~~又看到一間日本櫃,有鞋,但是紅的好野,一點質感都沒有,更者....鞋子重心作得很差,晃~~~~高跟鞋大忌,咬腳,最重要的腳型並沒有修飾,我的腳底弓,還會偷偷露在外面看人。


今天,RHC提早下課,好吧,順便衣蝶看看吧,一樣失望,小姐態度更是不佳,因為今天本小姐學生打扮,背包、提袋,內有國隆贊助的兩顆柚子~~~~~~~~一樣的結果,沒有我的鞋號。


一氣之下,恩~~隔壁有salvalore Ferragamo,一進南西店,右轉,小姐,你家有包鞋、紅色,台灣進到幾號。還好小姐服務態度佳,說有的小姐,九號半!!!!!!


九號半~~天啊,抬面上我都可以穿ㄟ~~~~~感動到翻掉了


看到一雙~~~天啊感動死了,我作業完成了!


共買了兩雙~~~左邊乳白色的,時記是右邊這個紅色。右邊紅色高跟的,是墨綠到黑色!!!!!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穿好穿好穿,以後不買其它家鞋了(除了TOD'S之外)



對不起,老大~~~~~~~~~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敗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