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講話都講太快,也很傷人....


昨天因為MARS講電話到一半時,原以為還會繼續講下去,但是卻說~~11點了,該睡覺了...但是但是~~~~~~~~才講完你的事情而已。就因為這樣子,我的反應變得很大...頓時,自己也無法收拾自己的大脾氣!


說了不好聽的話,說了氣話,明明就是........哀哀...就是不乖。選照片,MARS說我挑的,跟他挑的選交集點,這樣就好了~~~~我生氣的說,你是錢多喔~~~~~~平常嘻嘻哈哈時都沒有關係,但是,自己也知道一脫口而出,就後悔死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應該要相信你的~~也知道你要平撫自己掉戒指那種自責。


對不起MARS大老爺................


就諒在我秘密的買了好多禮物要送給你之下,就原諒我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