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江南行回來了


你問我去哪玩了?老實說我只知道杭州、蘇州、上海。就這幾個地方。因為是mouse公司的員工旅遊,你知道的,一個人的預算有限,旅行社一定不會安排太多地方。看到mouse公司的同事,其實,讓summa為mouse感覺到不捨,原因在於他們公司談不上紀律,董事長讓我感覺到,不太像是個董事長的感覺,說穿了只是一個業務,眼界有點短視,但我也不覺得奇怪了,因為從平常mouse在敘述公司的事情之後,跟今天所看到的,還真的是.......


你會問,那公司部就會倒閉嗎?其實還好還有他們副總,可以說是公司的大功臣,而他找了mouse。但是他們董事長兼總經理不放心他的副總,當然空降了他的心腹,另外一位副理...就近監控他們。這次旅行也看到這位採購副理,說穿了,還是個業務,一個什麼都不會....只會一張嘴。ㄞ~~~


另外還為小女生了,讓我十分的討厭的。討厭並不是他長得好看之類的,而是他把男生對他好當作理所當然。mouse公司還是以男生居多,年紀小小的男生,自然而然的玩在一起,但是這位小女生....就把這當理所當然,幫他提東西、拍照...哀~我只能搖頭。但這種女生自然會察言觀色,第一天碰面,猛瞧猛盯,但是你說他跟我說過話嗎?嘿嘿,沒有!!!!!廁所碰到面不是會點個頭打聲招呼嗎?跟其他女同事已經可以談得上話(想不跟我說話還真的很難吧...)竟然她可以當作沒看到,你知道的,我也是個長得高看不到人的!!!!!


所以從頭到尾我把它當作隱形人,看到這各女生推滿笑臉,轉頭看到他,馬上沒表情..............我也擺明跟mouse說我不喜歡這個女生,哈,說穿了,還有一個就是我的吃醋壞心眼吞噬掉我的良知。沒辦法啦,誰叫她可以天天出現在mouse眼前...還能不同部門的很關心的傳上簡訊,要他加油................給他精神鼓勵!嘿.....我很"正常"的表現我應該表現的態度。


再加上,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噹噹!!!!更!原本像機上面還有她自拍照片..............這年頭怎啦....應該誰有鬼呢?我想醋已經酸化了信任這兩個字。


综合以上,原本已經打定專心唸書下去的,又開始考慮辭職這件事情,一個人在台北工作唸書,說穿了,生活還是沒長進,而這個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