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打從大學畢業後~~就不曾在以工作為目的到訪


當然,今天也是~~~為了工作


石門勝景~~在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標的物


右手邊是大壩的壩頂~~以前可以開車、騎摩托車~~很多晚上在這邊耍帥飆車飆音響的地方


現在因為2004年艾利颱風,因為水庫水的原水濁度太高~~停止供水好一陣子後


在民生供水無法正常之下,只好封閉~~


原先的石門水庫主要目的在供應農業用水~~但因為民生用水需求量增高


所以~石門水庫在此方面需求更顯重要~~不得已,只好先關閉壩頂的觀光功能



壩頂上拍一張,天啊,風好大啊~~~~只好像阿桑一樣~~~~~來一張



這就是前面說的,目前由於水源濁度太高,放水口又太低,能提供的乾淨的水必須從較高的水面上抽取,所以這是臨時的19條抽水管喔!!在彙整到大管~~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黑黑大管~~~了不起吧,世界第一等!



石門壩頂上拍一張下一的照片~~不賴吧~風好大呀



壩的另外一邊~~~還是一樣多的枯木~~但比以前好多了~~~~水呈現清澈的翠綠色~~~



不要拉我~~我我我我要偷這個救生圈~~~等一下要遊船~~小心為妙!!!


日日春啊~~~


看到上面的編號嗎??就是19條小抽水管喔~~





這個是我們要搭船的地方,搭船去吃午餐


WOW~~~~~風大!!!


I am a queen of the world!!!



風光明媚~~~台灣真好!!!!!


 


 


採紅菱採紅菱~~~~







跟我家老大拍一張!!正點啊!!!!


哀~~~這呀~~這~~根本就是愜意啊!!!!!





哎呀~~風真大~救命啊


風婆娘的突來一陣風


船登陸的地方~~正好一對新人拍婚紗~~這些老外好奇的不得了~~


不過台灣的婚紗之的是比外國好太多了啦


我想這些咕嚕咕嚕累死了吧~~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簡報!!繼續加油~還有明天一天!!


好可惜~~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