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在尋找適當的婚紗公司,老實說真的沒個譜。原本想隨便一下到高雄去拍好了,但是想不到,高雄對我跟mouse的是否特定的地方,恩~~~~~ㄟ~~~~~~~~~~阿~~~~~~~~~~~~~~~~~~難倒我了。想來想去其實只有一個地方,只有85大樓上面,觀景求婚記...其他呢?真的想不出來,應該說有很多,但不記得.........


其實這樣子,是有原因的啦,因為認識mouse是在大一的時候,然後在一起之後,ㄟ~~回南部大多是放假的時候,寒假暑假又不在高雄或者屏東。所以你問我,有特別的地方嗎?真的沒有概念了。


高雄愛河....哈哈,以前可是流鶯站台的地方,summa念雄女的時候還沒有這個河濱咖啡..


恩~~我想我得稱現在有空得想一想,太為難我這個老人了....


第一次出遊~~~~~~~第一次嗎?恩~~第一次?mouse牽手是從龍潭回學校的時候,哈哈,有人神勇的,單手一路牽手回來....這個好笑


這個好笑.................(難不成這個時候,我們得安排到龍潭騎摩托車拍婚紗....這個有爆點!!!!!!!)


看了真多婚紗....天啊,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我真的超擔心會不會.......應該說目前為止,還沒有所有的照片讓我都看得順眼。黃金印象,之前還是我預定的拍照的公司,但是我發現,現在他們太有...意境了,人物反而是環境的裝飾品...


summa真的很想,找一家不要耍酷的公司,照片是活的讓人感覺到開心快樂的....


神啊


拜託不要讓我遇到很蝦的.....我怕我的壞脾氣會扁他............雖然現在還沒個譜


只是蝦到~~讓我眼睛瞎到看不下去的婚紗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