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SUMMA辦公的地方與好友ANNIE辦公的地方很近

幾個中午到ANNIE家吃飯~~午休~~偷閒~~~~

那到底有多近呢????

1km~~NO!!500M~~~NO!!!差不多100m!!!

這樣感覺不到多近~~給張地圖給大家瞧瞧~~~

看到了嗎??右上角是SUMMA辦公地方

ANNIE住家在左下方

圖片3.jpg

 

今天ANNIE心血來潮~~說~~P!!我們互拍

你站到你們公司陽台~~我站出來互拍

哈!!虧ANNIE想得出來,有時候我在我們圖書館會看著他家~~~真的很好認ANNIE家的樓層

隨即~~SUMMA拿出NIKON D200...

充當小狗仔~~~~~

還跑到一間適合拍攝的地方~

這間辦公室的同事笑翻了!!!!!!!還直問在哪裡在哪裡~~~~

左一:他家大樓全景。中:他家放大圖。右:看到ANNIE拿著大相機揮手~~~~看到了嗎????

圖片1.jpg

 

看樣子~~~~AF-S NIKKOR 17-55mm1:2.8G ED不夠力

換一管~~~~AF-S NIKKOR 70-300mm1:4.5-5.6G

嘿嘿~~~ANNIE全都錄!!!!!!!

左上、右上、左下~~~~ANNIE很HIGH的被拍

 

我同事問我怎知道我朋友他家???

我回答:他家裝飾跟人家不一樣

第一~~窗簾~~第二~~~~花花草草

早期花花草草位置是一對新郎新娘~~~~~~

所以很好認吧..........

圖片2.jpg  

 

本報記者鄭重宣告!!!!!!

ANNIE他家的門是半開門~~~~~是為了安全起見的安全門~~~~~

只能開1/3空間~~~~~

並不是ANNIE個人關係~~~如果有陽台,他也會飛~~~出來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