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非洲五霸:獅子、大象、犀牛、水牛、還有一隻霸是啥???~~~~~

SUMMA只看到其中一霸,犀牛~~~~~~還是有給他那麼一點感動


[非洲五霸之一:犀牛。就在SUMMAT車旁邊,一點都不能動,很安靜的看著他們]


[SUMMA把小犀牛給吃了!!!!]


不過很可惜的,SUMMA住的是可愛動物區的私人動物園,裡面不可能有獅子大象,那得要隨身準備獵槍了。


[回眸一笑的可愛動物_長頸鹿]


[好長好長好長的脖子,就是吃不到!!]



[這種是溫馴的水牛,部是五霸之一的水牛,比較兇的牛角是朝下的,不過他們怎都這麼瘦啊]

晚上探訪的斑馬、鹿、瞪羚、非洲豬(老實說還真的說不出哪種動物名稱)


晚上探訪的羊跟一群鹿


還有一名私人警衛<==他真的嚇我很大一跳,如果當場有槍的話,我一定會往他身上掃射!
一個黑嬤嬤的人,就坐在我們外面的沙發上,而SUMMA跟MARS只注意到窗外的動物們,這傢伙一動也不動,全身都是黑的。而我怎會被嚇到的,就是眼角總覺得有個人影,但黑嘛看不清楚,最後整眼看他的時候,
!!!!按按按暗暗暗暗暗ˋ暗暗ˋ!!!!
重點第二天還是被嚇到,因為他老兄從旁邊走過來,我還以為是MARS,沒有預期心態之下,又被嚇到了~~~媽呀!!!!

所以在非洲,看到的動物,除了一些有名的動物我都沒看到之外,也看到一些可愛動物跟一堆鳥,還有一些不同人種的人~~~~~真的有黑有白有黃~~~~嗯!!

之後再繼續補文把動物全部放齊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