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坐上計程車~~~麻煩到XX地點,謝謝!

這是SUMMA上計程車習慣講的話。今天,在南西店門口坐上7E-750招呼計程車,是噩夢的開始!

一上車,計程車惡臭撲鼻,在加上司機先生嚼檳榔,窗戶大開,由於緊鄰公車排氣孔。通常我能體諒,因為開冷氣會耗油,但是遇到九成九的司機先生都會看到客人上車後,就會窗戶關起來,尤其在塞車路段,但我搭的這台計程車並沒有。

再來,跟他說"麻煩五條通",對方沒有反應,一般來說,五條通依據林森北路有分左邊跟右邊,但通常都是指奇數號的這邊,為什麼呢???因為我說了中條轉五條。好了,這位老兄問我要去哪??我心中就圈擦起來,你看乘客上車後,頭還倚著車窗,口嚼檳榔,聽地下電台~~~那能聽得到承客要去哪嗎??

OKOK,我還能接受,我再講一次,中條轉五條通,謝謝!!OK~~~從南西店到中山北路,這傢伙中中斷斷,想超車又超不了~~~開車習慣之差。好了到了天津街,他老兄超級~~超級兇的說天津街嗎???你失憶嗎?????????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天津街~~

先生~~麻煩請直走,中條是過林森北後的下一條。

好了,這位老兄就抓狂了,說我都沒說~~然後一直罵一直罵。

馬的!!你是混哪裡的,哪有你這種素質低劣的司機啊,說你是司機,基本上侮辱了這個職業。

我說:先生,你有必要這麼兇嗎?????你在吼什呢??你不知道路可以問啊。

爛人:你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去哪裡???兇什麼??

我說:先生,我一上車就講了好幾次,中條轉五條,你不知道中條在哪裡可以問啊,再者,你的態度太差了,兇什麼????

爛人:你哪有說???

我說:打從南西店門口我就跟你說了,重點還說了好幾次,還跟你說過林森北後的第一條巷子就是中條,再轉五條。

爛人:你哪有說???

我說:我不需要跟你辯這個,你旁邊停車,我要下車。

他老兄車一撇,停在林森北路的麥當勞前,我拿出500元,請他找錢。他老兄還要堅持要我拿零錢,我說我沒有,你找給我。當下如果他也堅持,我手機已經撥110準備報警了。他就說好~~找給我。邊找前還在那邊罵,一直罵一直罵,我只知道當下我記下車號,記下這個叫陳建成的司機,一下車,打電話1999。

雖然我知道打這電話沒用,雖然我知道用手機打還貴的要命,但是我氣不過,不想要讓這種司機,個人營業的司機壞了其他司機的機會。當初,後面還有一台台灣大車隊的車,但我選擇個人車,因為想給他一次機會,但是,真的很可惡很可惡~~~~~~~~~遇到這種司機!!!!我從沒遇到過這種司機,我還是很肯定有其他服務非常好的司機先生!因為我之後坐車到宏恩醫院,遇到的司機就很禮貌,還問是不是仁愛路上的宏恩等等。

不過,我一上車,看到這位禮貌司機先生,當下我差點噴飯,為什麼呢?????因為這位司機先生叫杜建成,一模一樣的~~~~~名字!!!

今天有這麼巧到如此呢???????????????????????

 

另外,鄭寶貝的爸還是沒辦法陪去產檢~~~~~~~> <"

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