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暨上一次幫鄭寶貝買了衣服之後,心中是有急了一點啦,今天算一算時間,天啊,離預產期只剩下一個月了,而且要非常準時的時候,真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這幾個月到底在忙什麼。為老闆的方法,學弟的爛攤子,算錯一堆數據或者表錯意的情況之下,老闆也跟著陷入他的迷思裡面,老闆老闆~~~~~你還狠心的跟我說20號你要出國,要我去幫忙講三天的課~~~BUT~~你不怕我站著站著生出來啦!雖然我真的很想幫,但是身體真的不行了,尤其最近疲勞感驟升。

 

      不過講這個,好像對寶貝的虧欠感似乎沒有降低,好不容易把一些資料整理好放好,雖然不是完美,但是至少可以應付一下難搞的長官們,誰知道這些長官的屁好程度,作了功課。另一方面,家裡長輩又說奶瓶要玻璃,選擇性少了很多。網路上比價,看評比以及產地,到百貨公司想說買實品,BUT~~~百貨公司東西還真貴也少,差了一百多塊,後~~~產地也是代工產地。所幸蔡夫人(蔡小弟的媽),推薦了一家在錦西街與中山北路那邊,有家奇哥的隔壁,有一家孕媽咪俏貝比嬰兒用品店(02-25715363),備齊了一些東西,奶瓶~~~~~也搜刮了店裡所有小隻160ml貝親母乳實感奶瓶,寶貝的外婆堅持一定要小隻的,寶貝的奶奶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想了,不過我的考量倒是配合母乳蒐集袋,來準備,少量多餐吧,這樣子胃才不會撐壞,女生就會變胖胖的~~~不過聽王小魚說,他之前就會一直哭一直哭,沒吃飽~~~哈~~哈~~~這如何是好??

      另外,買了小指甲剪、初生兒尿布(選擇不是長效型的,原因是濕了就要讓他換,不想要四小時不換,小朋友很可憐的)、含油棉花棒、紫外線殺菌消毒箱、再添購一件蝴蝶衣。唯一一樣東西是SUMMA沒辦法下手的,就是調乳器,這個跟店員的解釋讓我很無法理解,隔水加熱而已,我又不是要用那個隔水加熱水去泡牛奶,為何不能用調乳器用在母乳隔水加熱呢?????重點還不便宜,依照這個原理來看的話~~~指是一個加溫板~~~有必要賣到兩三千塊~~~不懂~~要有一個合乎理由才行。

      還有什麼東西呢??????恩~~~就是寶貝的爸~~~可別再出差這麼多天了,目前已經是第三天了,怎麼政府作是這麼的沒有規劃,一堆問題,還要求廠商要配合,公司的人還沒辦法處理事情,一直煩寶貝的爸~~~> <"真的真的很討厭,下次遇到毛~~~~~~~~~部長不知道能不能建議一下。

       再容許我抱怨一下,我的小姑,最近更是~~~更是變成我的室友,而且我可以一個禮拜都沒看過他,我在後面客廳,他不會出現,我一進房間,他就會出現,洗澡或者……之前我會一直PUSH他,去學技能或者重返學校,有時候我感覺到我幹嘛給人壓力,連帶著給人管這麼多幹嘛,但是---因為是感覺自己妹妹,不要浪費時間在耗,為什麼可以整天耗在家裡或者睡覺呢???DO SONETHING!!!!!JUST DO IT!!!尤其在自己忙到吐,忙到一整個怒的時候,為什麼有人可以整天在家裡,很感謝他會在六點倒垃圾,但是,對家裡多了東西或者少了東西都毫無自覺呢???昨天晚上回到家後,由於這星期天高雄婆家要掃墓,娘家跟婆家都是國定時間的前一個禮拜掃墓,但是小姑一回到家,他頭也不回的往房間裡鑽,也沒說"回來了"或者打聲招呼,那我我我我,好吧我說:

回來啦,對了這禮拜要不要回家掃墓啊????

回家???為什麼????我媽沒跟我說~~~~~就關門了…….

        挖ㄟ~~挖ㄟ挖ㄟ挖ㄟ,這這這~~~~~~~飄雪片片。今天,有人送貨到家裡,他也不接電話,怎麼我一整個煩躁起來~~~~請送貨員把東西送到最近的7-11,大肚子的我還扛著大箱子回家,還好拖把不重~~~再搬回家的時候,又加上小SUMMA拳打腳踢,今天他也不太開心喔。另外,從公司回來的時候,捷運上有人很不客氣的站在位子前面,手提箱就放在地上,很抱歉喔~~~SUMMA腳長,對方也不客氣的把東西硬是把SUMMA的腳搬走~~一直看一直看,鳥的!!!矮子男!!!!看火大的喔!!!!整個怒!!!!你想坐博愛座就說一聲,我一定把你打成殘廢,沒看到孕婦肚子大嗎???隔壁座的妹妹,一整個車廂都是人~~~~~你是要怎樣???小SUMMA也在抗議,對!!!這種人真是討厭到極點了!!怎麼今天脾氣這麼暴躁,應該要放假放~~~輕~~~~鬆~~~~~~

 

看些開心的圖片~~所敗的奶瓶…

IMAGE_009 IMAGE_009

 

 

唯一一隻大奶瓶240ml…感覺並沒有大很多呀??王哥柳哥雙人組嗎???

IMAGE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