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跟老公賭氣當中....
昨天老公又是失蹤,晚晚12點半才打電話來說他還在外面喝酒!怒!!!!!!!!
還說他們11點半才到酒吧,機車!!!!那時候不會打來說他要晚點回家嗎???
只要一回南部就是鬧失蹤
只會一直說對不起,不要生氣!!
我反問他
請問!!!!你教教我~~~怎樣不生氣!!!你告訴我方法
而不是一逕的叫我不要生氣,麻煩他告訴我如何遇到這種事情不生氣
結果回答
我也不知道!
那馬的!!!你說不要生氣,你錯了,對不起,都是屁話嗎????
只會用這種回答,然後說不要生氣,叫我早點去睡覺!
是啦!!早上一點啦!!!!!然後樓下吵得要死,怎麼睡!!!!報警也沒有用!!!!!
馬的馬的!!!!!!!!!!!
又不說話,好啊,那不說話我就掛電話啊
之前還說如果這樣子你一定會再打電話來,都是屁話
到早上也是沒有電話,現在為止也沒有!!!!!
你就永遠都不用打了!!!!!!!!!!!!!!!!!!!!!!!!!!!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房子到底什麼時候要找!!!什麼時候要搬!!!
更可惡現在我的身體,你根本就一點沒有開心的成分!!!馬的馬的馬的!!!!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樂!!!!
承諾都是騙人的!!!!房子在哪裡,現在兩個人還是窩在吵死人的地方
你們可以睡得安穩,我可辦不到!!!
再下次我自己買!!馬的靠你到底要靠多久才會有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