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又不是懷孕

明明又不是更年期

明明又不是壓力過大

明明又不是………

為什麼我總是放心不下

為什麼我總是心懸在高處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家裡一句話

就會一直掉眼淚

原本還很開心逛街買衣服

卻因為一通電話,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其實就只是因為妹妹打預防針

19號打預防針,結果是下星期一。原本說星期五回家,星期六帶去打,至少自己在還可以觀察兩天。

但是因為預防針不能提早打,OK那就跟家裡說那延後就可以啦。

但是,但是就是對方說不知道~~~~就沒下落,沒下落就沒電話了。

此時我已經陷入低迷之點。

最重要是擔心公婆對於小朋友會太輕忽,就連這幾天下午妹妹因為快長牙要發燒,都沒發覺之外。或者過度反應,馬上就為她吃退燒藥,又聽不進去我們跟她說一些細節,就就~~~~~~~因為這樣每一次的情況,讓鄭麻一直無法放心,每次講都說知道。有次婆婆就把洗衣服的當作是沐浴乳,也是跟我說他都知道,不用我這樣子講(奇怪,用中文講就比較好一點,少了一點脾氣輕蔑的話。)

因為小姑這幾天住家裡,我說從外面進來家哩,可不可以洗個手,避免腸病毒或其他病菌。我婆婆已經非常反彈,就直接跳腳說他們身體都比我們乾淨,不需用洗手,比我們這些有念書的人還乾淨。(這~~~這~~~~這是哪門子的話)呼~~~為什麼要這樣子啊'~~天天都看電視,都講要勤洗手,洗個手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