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由宏恩醫院轉到李木生診所作第36周產檢。監測寶寶胎動以及宮縮的情況,另外由於決定是自然產,又增加了乙型鏈球菌檢測。

不過不像在宏恩醫院不需要太等待,就可以看到醫生了,這邊看到大排長龍,老公跟我第一次到李木生診所,還不是李醫師本人,GOD!!!14號就可以讓我從8點看到10點,其中包括40分鐘的胎兒監測,其中在等待的時候,發現...現在想要小孩的人真的很多,由於我臨時改掛號的醫生是不孕症的專門,SO~~~中間聽到一些對話。但是,在"處理"的過程當中,我發現這對夫妻,生活步調太快了,就連等待時間,也在談論工作、等會要進行什麼,跟老公對看了一會,是啊,由其在我們兩個都這麼忙,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之下,上天自然的給我們寶寶,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惜福。

不過,在醫生超音波檢查寶寶狀態的時候,頭圍比平均值小,推論的體重只有2200g,醫生覺得太輕了;之後又再說,我的羊水太少了,要多補充水分。SUMMA驚覺,是啊,我每天喝水都好少,之前還會自己喝水,但最近好像為了趕東西,都少喝水,一個早上才一杯馬克杯的水,真是不應該。醫生交待,最近多吃一點蛋白質的東西,牛肉或者每天多一顆蛋,多補充水分。醫生講話同時,心裡真的很難過,忍住看著老公,還好這次老公延後一天下台南出差,陪我產檢,知道這些狀況。另外,由於上禮拜熬夜,心悸的情況並沒有減緩,醫生交代要每天量測血壓,因為這次量測血壓偏高……

回家路上,心裡感覺真的很難過,自己沒照顧好自己就算了,也沒有照顧好寶寶,水也沒有努力的喝。

老公,對不起...沒有照顧好寶寶……

才說完,淚腺開關打開了…

充滿自責…OK!!!!要努力的喝水!!!!!!!!!!!!!!!

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喝水

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蔘茶

先把水補起來!!!!!!!!!!

吃肉....儘量!!!!拒絕澱粉~~~~~~~~~~~~~(不過我今天破功了)

但是我很努力的喝水

今天喝水超過1500ml…再加油…

下禮拜產檢一定要有改變!!!!

L107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