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星期二由於感冒了,跑去看醫生,醫生說沒關係,可以安心吃他開的藥。

同時第一次正式產檢,那天幫寶寶掃了一下,5.1cm了,約11~12週,還是沒辦法很清楚看到形,大致可以看到頭且竟然可以看到肚皮,挺奇妙的。教科書上說12週大概可以看出性別,8cm左右,但我的還是看不太清楚,沒關係沒關係,應該是週數算錯了吧。

當天中午再去辦身分證,結婚將近一年了,身分證都還沒改,也還沒有戶口改正,一次把它辦好,竟然中山區說台北市會鼓勵結婚,贈送小禮物,由里長頒發~~~該不會會放鞭炮吧~~~好笑好笑!

 

10/15是我最不小心的一天,除了感冒好一點之外,竟然晚上被水溝蓋絆倒,真的跌倒了,兩手撐住,左膝頂著,沒有跌個狗吃屎是萬幸,嚇到一下,老公更是嚇到連忙說怎啦有沒有怎樣?是快哭出來了...一直注意力在肚子上面,應該不會怎樣吧?小心注意各種變化。結果是,好像肚子變更大,抽筋抽痛的感覺增加。

今天有點喘不過氣來,肚子還是有點抽筋抽痛的感覺,親愛的寶寶~~~不要怕不要帕~~~肚子好像真的快速長大當中...我應該要更小心一點了!!

[老闆似乎關愛眼神看著我,我還是不敢跟老師說~~~~我今年不想考試......老師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a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